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RS 奥迪R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RS3最新细节曝光 动力或达360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30日 09:5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奥迪公司Quattro GmbH部门高层曝光了有关奥迪RS3车型的最新细节信息。

奥迪RS3最新细节曝光奥迪RS3最新细节曝光

  据透露,奥迪RS3将搭载一款五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或将达到360 bhp(268千瓦)左右。此外,奥迪还表示有可能会推出一款动力达400 bhp(298千瓦)版本的RS3车型。

奥迪RS3 sportback谍照奥迪RS3 sportback谍照

  据悉,这款RS3车型将会在明年推出,将配备一款DSG变速箱。与此同时,奥迪公司还在考虑为RS3配备一款手动变速箱,但目前尚未做出最终的决定。

奥迪RS3 sportback谍照奥迪RS3 sportback谍照

  此外,有报道称,奥迪设计打造的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就是为了看美国与中国的消费者对于一款RS3轿车会是怎样的反应。虽然奥迪公司目前尚未批准投产RS3轿车版车型,但这或许只是一个时间问题。(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奥迪RS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