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马自达2老款清仓为新款让路 全系优惠近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7:4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李业超)近日,在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球上市三年之后,马自达2和马自达2劲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终于迎来中期改款,各推出5款“炫动款”来全面取代原车型,继续主攻A0级市场,其中,马自达2炫动款的价格区间为8.08-10.53万元,马自达2劲翔炫动款的价格区间为8.18-10.58万元。据悉,炫动款车型全部进入了国家“惠民工程”推广目录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据经销商介绍,新款与现在销售的08款相比,新款马自达2的前脸被重新设计,采用了新一代马自达家族式的笑脸,进气格栅和雾灯周围的设计元素都比现款更加动感。此外,马自达2炫动款1.5L车型前保险杠增加了下裙边。在内饰方面,炫动款座椅和门板内饰更换为黑色面料,组合仪表盘也采用黑色背景;手刹按钮和换挡手柄变为银色装饰。

  记者从长安马自达某经销商处获悉,由于新款即将上市,目前现款马自达2早已停产,各4S店正在进行清仓处理,全系最高优惠近2万元,但现车不多,颜色也不全。此外,经销商还表示,由于明年车船税和购置税的上涨,使用费用会大大提高。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马自达2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