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经典款重庆最高优惠达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09:35   重庆晨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彭莉)日前,记者从龙华华马了解,在本次秋销展上将拿出最大的优惠政策,优惠后的马3 1.6L手动挡入门价格仅需98800元;自动挡一次性优惠达到1.8万元,这是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经典款自动挡历史优惠最大幅度。

  据了解,马3自2007年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大力推崇,此后马3无论货源紧张与否,优惠幅度从未超过1万元,却也始终受到消费者的认同和 关注。今年6月,经过全车37项优化的小改款之后,马自达3 1.6L手动挡立即在原有老款的118800元基础上放价6000元,达到112800元, 使马3的性价比更高,此后马自达3再接再厉进入国家节能惠民政策,加上国家补贴的3000元,最终价格达到98800元的历史最惠价格,比2007年马自 达3上市价格整整低了2万元,性价比达到合资中级车的极致。

  同时,龙华华马还为购车的客户准备了各种购车实用大礼包选择;11月内在华马分期购买马自达3的客户还将获得500元的油卡优惠。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