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马自达2炫动款上市 车友关注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0: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67点升至本周的564点,提高20%,排名上升3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6名。本周马自达2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5%,中性帖下降5%,负面帖提高10%。

  近日,全新马自达2炫动款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继续以1.3L和1.5L排量车型主打市场,售价区间为8.08-10.53万元。据悉,此次推出的马自达2炫动款新车将全面取代原车型。广东车友“dg888xy”表示,价格定得高了。

  据了解,马自达2炫动款新车用胜利蓝取代了原车型的激情蓝;炫动款座椅和门板内饰升级为黑色面料,组合仪表盘也引入黑色背景;手刹按钮和换挡手柄变为银色装饰。1.5L车型前保险杠还增加了侧裙边。

  在配置方面,马自达2炫动款全系新增了可播放MP3的CD和AUX音频功能,配合来自日本松下的扬声器。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智能型收藏式钥匙进入系统+感应式启动,进一步增加了车子的安全性。北京车友“灰布长衫”表示,总体来说,性价比还不够出色。(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8.08-10.58万元 马自达2炫动款正式上市》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马自达2相关新闻:

长安马自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