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对比标致307 车友选车理性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4: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986点升至本周的2932点,提高47%,排名上升8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7名。本周马自达3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15%,负面帖提高6%。

  近日,准备购车的湖北车主“象话”在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马自达3之间犹豫,因此在论坛中征求车友们的意见和建议。车友表示,我中意标致307,而我老婆喜欢马自达3,但这两款车都没有深入研究过,希望车友们能提供给点客观的意见。

  针对此问题,车友们结合实际谈了各自的看法。广西车主“ruanbirch”表示,外形马3比307大;底盘马3和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个底盘,307和POLO一个底盘;仪表307没什么感觉,马3运动性强,我买车的时候就是这样把307比下去的。宁夏车主“kukoc2010”表示,标致307从技术上来说并不厚道,而且屁股不好看,相比来说马3就帅多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标致307和马3,审美碰撞,请大家给点意见》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马自达3相关新闻:

长安马自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