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大连优惠1.1万 另享3千节能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1:17   易车网 字号:

马自达3大连优惠1.1万另享3千节能补贴
官方价格:11.28-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16-17.18(万元) 马自达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近日,编辑从大连马自达4s店了解到,众联达将对2010款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L经典款作出大促销的优惠活动,最大优惠幅度达到11000元,且店内有部分现车。请感兴趣的车友到店内咨询。具体详情如下表:

  车型点评:从外型上看,Mazda3经典款的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都有改进,雾灯造型的优化也为前脸“画龙点睛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1.6L 车型)看起来更为和谐;双五幅车毂的战斧式造型(2.0L 车型)和熏黑尾灯(1.6L全系),引领了这一级别车型的时尚运动风潮;此外,外型变化还包括造型更加流畅的后保险杠,后备厢凹槽的人性化设计等等。

  从驾驭性能看,百公里加速9.2秒、5.2米的最小转弯半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以及EHPAS辅助转向系统,保证整车驾驭的精准。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带来更多音乐享受。新增可折叠遥控钥匙,更美观也更宜携。迎宾踏板、前后可开启式天窗,也是一应俱全。

  保养方面:马自达3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以先到者为准),4S店建议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小保养,价格大约在300元左右,包含更换机油、机滤、材料费及人工工时费,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700元左右,具体价格还要视车辆使用情况而定。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