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劲翔

老款MAZDA2劲翔优惠两万元 送精美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6:15   都市快报 字号:

  长安马自达最近促销频频,这个月的主角是MAZDA2劲翔。我们从杭州骏田4S店和骏兴4S店了解到,由于新款MAZDA2很快就要上市,老款MAZDA2劲翔正在特价促销,现金优惠两万元。同时,MAZDA3经典型1.6自动挡车型继续参加“存千抵万”活动。

  老款MAZDA2直降两万元

  继今年6月MAZDA3全面升级后,这个月,长安马自达旗下的另一主力车型MAZDA2也要换新款了。杭州骏田4S店和骏兴4S店的市场部经理章博飞说,新款MAZDA2炫动版预计11月中下旬到店,老款MAZDA2卖一辆少一辆了。现在两家店一共剩下不到50辆,想淘实惠的消费者要抓紧哦。

  有经验的消费者都知道,一款车在即将换代或者换新款的时候,价格通常是最优惠的。经销商为了给新车腾出空间,通常会对老款车型大幅度让利促销,以便尽快清空库存。

  这次主打销售的是MAZDA2劲翔1.5AT真皮版,原价10.48万元,现在直降两万元,只要8.48万元就可以开回家了,同时还可以享受购置税优惠2.5%。

  MAZDA2劲翔是一款三厢车,1.5L车型搭载直列4缸16气门铝合金材质反置式发动机,采用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6千瓦,最大扭矩有138牛·米,排放达到欧Ⅳ标准,百公里油耗只需要5.3L,是一辆蛮实惠的家用代步车。另外,ABS+EBD系统、EPAS车速感应式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CAN-BUS控制器局域网、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ELR三点式预紧和负载限力式安全带等配置,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能,可以给你和家人足够周全的保护。

  新款MAZDA3继续享受“存千抵万”

  在MAZDA2劲翔推出大幅优惠的同时,MAZDA3经典型1.6自动挡车型的优惠仍在延续——除了可以享受3000元节能车补贴、2.5%的购置税优惠外,还可同时参加“存千抵万”活动,只要预存1000元现金,就可以获得价值1万元的装潢消费券,活动持续到11月底。

  此外,凡是11月份来店试驾的车主,经销商都送精美礼品一份。

  详细情况可以咨询长安马自达杭州骏田4S店(电话88961333)和杭州骏兴4S店(电话28001888)。文/张瑜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