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手动挡优惠1.1万元 再享3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0:14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宁波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手动挡优惠1.1万元,同时享受国家3000元补贴,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欢迎喜欢的朋友到店咨询体验,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质保方面,马自达3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首保免费。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350元左右。保险和车贷方面,长安马自达提供大众和人保两家保险公司供消费者选择。车贷方面,享受最低30%首付,最长5年还清的按揭服务。

  车型分析:一直以来马自达的轿车都是以其出众的运动性而闻名,马自达3也秉承了其一贯的设计理念。马自达3轴距较短,方向盘小,转向直接,转弯抹角比较灵巧,让驾驶者感觉转弯半径非常小,调头在轻松与快速中便可完成。因其极具驾驶乐趣,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点击进入宁波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