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Mazda2“炫动款”上市 售8.08万-10.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7:47   北京商报 字号:

  Mazda2(两厢)、Mazda2劲翔(三厢)升级推新,推出更具运动风范的“炫动款”,全面取代原车型。新上市的Mazda2和Mazda2劲翔炫动款各有5款车型,继续主攻1.3L/1.5L排量A0级高端市场,其中,Mazda2炫动款的价格区间为8.08万-10.53万元,Mazda2劲翔炫动款的价格区间为8.18万-10.58万元。炫动款车型悉数进入国家“惠民工程”推广目录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Mazda2、Mazda2劲翔“炫动款”全系新增了可播放MP3的CD和AUX音频功能,配合来自日本松下的扬声器,带来更丰富的音乐听觉享受,提高了日常驾驶的娱乐性。此外,高配车型配备的智能型收藏式钥匙进入系统+感应式启动(内置防盗芯片),进入车内只需旋动点火旋钮即可感应点火;一旦钥匙离开车辆一段距离,车子会自动报警并熄火,兼顾了防盗安全问题。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