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劲翔

新款或月底上市 马自达2劲翔优惠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4:26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马自达2将会在11月底或12月初迎来改款,这次是马自达2的中期小改款,包括马自达2和马自达2劲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改款细节仍未曝光,但是现款马自达2却低价清理库存。

Mazda2 劲翔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Mazda2 劲翔 1.5AT 豪华型 10.88万 9.38万 15000元 有现车
Mazda2 劲翔 1.5AT 尊贵型 11.58万 10.08万 15000元 有现车
Mazda2 劲翔 1.5AT 时尚型 10.18万 8.68万 15000元 有现车

  笔者日前从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两厢马自达2已经无车销售,仅剩少量马自达2劲翔1.5L AT车型,优惠幅度达到1.5万元现金。如果需要马自达2或者马自达2劲翔MT车型则需要预订新款,要到下月初才到车。

  Mazda 2搭载的MZR 1.3L DOHC发动机,让优异的低油耗性能和马自达特有的稳定、舒适的驾驶乐趣同时并存。最大输出功率为63 kW/6,000rpm。发动机装备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S-VT),通过优化气门正时,实现了各转速下的高充气效率。因此即便在日常驾驶中,也可以实际体验到控制性良好的线性加速感,以及灵敏油门反应带来的马自达独有的敏锐动力性能。变速器设有4档自动变速和5档手动变速两种选择。

本保修政策:3年或6万公里 广州网点数量:3家
项目 5000KM 1万KM 1.5万KM 3万KM 4万KM
发动机机油
机油滤清
空气滤清      
汽油滤清        
空调滤清          ● 
火花塞          
变速箱油        
四轮动平衡          
大概保养价格(元) 免费 223 367 367 607
备注:机油以马自达原厂机油计算。保养周期会根据使用环境有所不同。价格以广州地区报价为参考。

  主动安全防护系统拥有良好的驾驶视野和可调式驾驶座椅,从而提高了车辆在行驶中的辨认性和操控便捷性,同时实现顶级制动性能,追求车辆卓越的操控性能。另外还配置了4W-ABS(4轮防抱死制动装置)、EBD(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辅助刹车等功能辅助驾驶员安全驾驶。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