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新福美来三代东莞到店 购买需预订订金3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1:1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海马汽车东莞东达海马经销处了解到,全新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代已经到店,大部分车型现在还需要预订,订金3000元,提车周期为5个工作日。具体情况明细如下:

  作为海马汽车变身“家轿专家”后推出的首款A级车产品,全新福美来三代诞生于海马自主研发的H1-B平台,由海马汽车上海研发中心自主设计研发,历时24个月,耗资4.2亿元,其间进行了高温、高湿环境下的产品耐久性测试以及车门10万次开合试验、NVH静音工程、VOC气体试验等多项细节测试,使得福美来三代的产品整体实力领先于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

  :继9月中旬正式下线之后,海马汽车全新A级家轿——福美来三代已经确定将在11月正式上市。作为福美来品牌推出8年后的第三代全新产品,福美来三代是福美来品牌的垂直换代车型,也是海马汽车在主流A级车市场推出的全新产品。

点击进入东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美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