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新福美来3代样车重庆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9:20   重庆晚报 字号:

  11月,海马汽车将推出全新A级家轿———新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代。近日,记者从海马百事达华海店、雪屿店获悉,新福美来3代的样车已运抵重庆,并全面接受预订(手动舒适型预售价8万元)。

  为迎接新福美来3代上市,海马汽车启动“安心1+1、抢订礼上礼”。即日起至11月15日,车友通过互联网提交预订信息,并到店缴纳订金、签订购车协 议,可获赠100元/天的油卡大礼;凭订购确认短信,购车抵用200元;参与网络转发好友,有机会赢取时尚WII游戏机。

  福美来“达人秀”活动,也同步上线。车友登录活动网站,上传自己在车辆驾驶、保养、改装、节油,或是音乐、体育、烹饪、旅游等领域的独到见解和特殊才能,将有机会赢取最高价值5000元的数码相机等大礼。记者 钟雅如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美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