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试驾 奥迪A4L1.8T 舒适型 总结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 10:06   新浪试车 字号:

  总结篇:

  新A4L延续了奥迪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甚至整车的感觉都和老款不一样。如果你开的是一款05年以前设计的大众车,再开上A4L就会发现奥迪的变化有多大。更宽的门槛,更大的车身,更直接的动力,更精准的操控,更便捷的使用,更人性化的设计等等。我认为这些都得益于新的平台开发,奥迪为了能够在豪华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投入

  很大成本开发新的平台,尝试新的技术,这种创造的结果是使奥迪的车子具有更加强烈的运动倾向,当然奥迪也没有为此失去自己的个性,开过A4L你依然可以明确地感受到这是一辆标准的奥迪。

  奥迪在几年间的进步和对制造更高水平车辆的追求值得肯定,也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新的体验和惊喜,就A4L本身来说确实是一辆好车。但是从市场层面来说,1.8T舒适版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接近30万的售价和2.0T车型的售价几乎相差无几,而在1.8T车型上我也没有找到许多A4L上该有的配置。对于许多奥迪爱好者来说,想要享受奥迪带来的乐趣必须要准备更多的银子。

    A4L 1.8T 舒适型市场售价:29.1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