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Q5上海少量现车 购车送装潢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3: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从上海汽车综合经销商田野汽车了解到,店内国产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现购车即有价值万元装潢大礼包赠送,更多优惠可咨询:4006118829。具体车型见下表:

价格表价格表

  奥迪Q5是一款豪华紧凑型城市SUV,其外形比Q7小,但更加动感时尚,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在保持了奥迪风格的同时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做工精细,用料上乘。动力方面,一汽奥迪Q5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155KW),最大扭矩350牛米,动力不俗。2011款Q5搭载了奥迪全新的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以及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操控一流,随心所欲。此外,全系车型均标配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值得称赞。

  奥迪Q5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不限公里数,新车行驶至5000公里时需要做免费首保,之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在1300元左右。每3万公里需要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和其他清洗养护的费用在3000元上下。咨询经销商电话:4006118829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