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奥迪A4L1.8T外观设计包含奥迪新的家族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 10:06   新浪试车 字号:

  外观篇:

A4L的外观更加霸气
A4L的外观更加霸气
展现出奥迪的新设计元素
展现出奥迪的新设计元素
车头更庄重
稳重的车头

  A4L的外观设计是十分成功的,在它还处于设计阶段的时候,通过流传的假象图我就觉得这是目前最好看的奥迪车。A4L对于奥迪家族前脸的继承不像A6L那么愣,带有棱角的大灯和更平整的盾型隔栅更显示出奥迪的沉稳气质。平直宽阔的引擎盖前沿盖在头灯上,增强了头灯的深邃感。

没有使用LED灯带
没有使用LED灯带
黑底卤素大灯
黑底卤素大灯

  1.8T车型的最遗憾之处就是没有采用氙气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对于A4L来说,最点睛的正是那一串LED日间行车灯。不过1.8T的卤素大灯如同很多运动车型一样,使用黑色灯底,配合浅色车身增强了车灯的轮廓感,灯碗也看起来更深。前后布置的大灯与远光灯稍有重叠,车灯的立体感尽显。雾灯带有镀铬亮圈,但是旁边的装饰板没有,这是与高配车型的区别。

车头有扰流片 看起来很动感
车头有扰流片 看起来很动感

  A4L都带有空气动力学套件,前保险杠下沿有两个伸出的导流片,看起来很有运动感。车侧底边也安装有梭形的导流片,即起到导流作用也能在保护底边的钢板。

(编辑:刘子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