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戴姆勒将在全球召回奔驰M级 超过18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8:4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德国戴姆勒汽车集团4月5日宣布,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SUV车型梅赛德斯·奔驰M级,以解决该车型中恒速行驶操纵装置或出现的问题,此次召回汽车的数量将超过18万辆。

  据了解,戴姆勒此次将召回的汽车为2000款至2004款车型,生产于1999年8月至2002年7月,戴姆勒美国和德国公司的公关部门表示,此次召回涉及美国市场13.7万辆,涉及德国市场50万辆。但戴姆勒集团暂未提供此次召回涉及其他市场的汽车数量。

奔驰M级奔驰M级

  戴姆勒集团表示,刹车灯开关中的活塞或因为操作杆的缺陷而卡住,这将妨碍汽车解除恒速操纵系统的控制,而解除恒速操纵困难或过慢将增加撞车的风险。

  戴姆勒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局的文件中指出,驾驶员可以通过轻踩刹车踏板等方式迅速解除恒速状态,但对于部分存在隐患的车辆,踩下刹车踏板也不会立即解除恒速状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