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现车紧张 国产奥迪Q5鞍山购车需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12:05   易车网   字号:
现车紧张国产奥迪Q5鞍山购车需预定
奥迪Q5 指导价:38.36万-56.77万元

  近日从鞍山地区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购买一汽奥迪Q5需提前预定,店内有少量现车,提车周期视车型颜色、车型而定,感兴趣的消费者尽快到店咨询。

  

Q5车型指导价(万元)现车情况提车周期
2.0TSI 进取型 37.98 需要预订 3个月
2.0TSI 技术型 42.38 需要预订 3个月
2.0TSI 动感型 52.87 需要预订 3个月
2.0TSI 豪华型 56.77 需要预订 3个月

  国产奥迪Q5 2.0T的长/宽/高为4629 x 1880 x 1650 mm,车身高度进口版低了3mm,而轴距依然为2807 mm。虽然是SUV车型,但奥迪Q5有着不错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其风阻系数低达0.33 cd,创下了同级车的最佳纪录。

  相比外观上的变化,国产奥迪Q5高配车型增加了换挡拨片,无孔真皮座椅被换成了打孔真皮座椅,但整个车内布局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动力方面国产Q5所拥有的2.0TFSI发动机,是大众集团最先进的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搭载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还会搭载奥迪最先进的多媒体交互系统:MMI,作为SUV车型Q5同时也少不了奥迪引以为豪的Quattro四驱系统和下坡辅助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

  编辑观点:国产奥迪Q5上市以后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无论从外观造型还是内部功能方面都在同级别车里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其所搭载的TFSI发动机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还能提高燃油的经济性,目前鞍山地区一车难求,足以见得Q5的实力以及独特魅力。

  注:价格行情采自当地市场,仅是当地经销商之行为。虽然二级商家报价更低 ,但4S店购车更有保障。建议消费者购车时货比三家。

关注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Q5相关新闻
  • 奥迪Q5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