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兰博基尼 » Aventador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极致表现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 2015年9月28日11:15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AventadorLP750-4Superveloce的售价为801.152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外观套件,效率提高了150%,下压力增加了170%。新车配备全新设计的多条幅轮圈和车身侧面的黑色的SV标识,凸显了新车的特别身份。新车尾部配备全新的大尺寸固定式扰流板,车尾下方的车底扰流板和中..

[新闻] 视频:极品!Aventador SV 起步嘶吼实拍 2015年8月26日14:49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AventadorSV性能车仅限量发售600台,在国内的售价高达801.15万元,而在美国的起售价则只要差不多50万美元。  Superveloce在意大利语中有“超级快”的含义,在兰博基尼历史上,从Countach到Diablo再到Murcielago,每一代大牛都有自己的SV版本。而AventadorSV是兰博基尼第四款以SV命名的..

[] 兰博基尼公布Aventador SV敞篷版海外售价 2015年8月17日06:5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AventadorSV敞篷版  新浪汽车讯兰博基尼于日前公布了其AventadorSuperveloce敞篷版的海外售价。这款新车型于日前在圆石滩车展首发亮相,兰博基尼还在车展上公布了其欧洲市场售价为35.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53.4万元),美国售价为530,075美元(约合338.8万元)。这款新车计划限量投产仅500..

[]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敞篷版发布亮相 2015年8月15日07:5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兰博基尼AventadorSuperveloce敞篷版于日前在圆石滩汽车巡展发布亮相。这款新车型将于明年春在英国上市,售价为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50万元)。  这一价格意味着,AventadorSV敞篷版的售价比Coupe版AventadorSV高了将近3万英镑(约合30万元),后者于今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全..

[]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敞篷版8月14日首发 2015年8月9日09:1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兰博基尼AventadorSuperveloce敞篷版  新浪汽车讯据兰博基尼官方消息,AventadorSuperveloce敞篷版将在8月14日全球首发,该车将比硬顶版(限量600辆)更珍贵,仅限量发行500辆,售价将略高于493,069美元(约合人民币306万元,美国市场售价)的硬顶版。  新车仍将搭载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

[] 兰博Aventador SV敞篷版将8月圆石滩发布 2015年7月31日09:2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兰博基尼已于日前证实,其AventadorSuperveloce敞篷版将在8月举行的圆石滩汽车巡展上发布亮相。  AventadorSuperveloce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其敞篷版车型在6月得到了兰博基尼官方的首次证实,如今兰博基尼又公布了这款新车的发布日期。Superveloce车型是常规款兰..

[] 全新兰博基尼Aventador SV敞篷跑车谍照 2015年7月27日08:5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LamborghiniAventadorSV  新浪汽车讯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兰博基尼的故乡意大利圣阿加塔-博洛涅塞拍摄到了全新AventadorSV敞篷跑车的无伪装测试谍照。提起兰博基尼SV车型,首先想到的就是它出类拔萃的运动性能。前段时间,曾经有媒体对这款车型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有关..

[] 兰博基尼AventadorSV敞篷版曝光或9月首发 2015年7月9日07:2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兰博基尼官方最近才刚刚证实将推出AventadorLP750-4SuperVeloce的敞篷版车型,如今网络上便曝光了一组图片据传是这款敞篷超跑车的官方图片。据悉,这款新车型极有可能会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LamborghiniAventadorLP750-4SuperVeloceRoadster  图片中的这款..

[新闻] 视频:兰博基尼LP750-4 SV海外首试(译) 2015年6月16日16:38 AUTOCA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这款车在海外的售价为32万欧元,最大马力可达740hp,在纽北赛道创下6分59秒的圈速成绩。

[新闻]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售罄 共投放600台 2015年6月4日11:3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兰博基尼AventadorSV  新浪汽车讯日前,据外媒报道称,三个月前发布的兰博基尼AventadorLP750-4Superveloce目前已处于售罄状态。兰博基尼AventadorSV  据悉,兰博基尼计划生产600台AventadorSV,已全部预售,其中200台销往北美和南美市场,200台销往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余下200台销往..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