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兰博基尼Aventador SV敞篷版发布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5 07:53: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兰博基尼Aventador Superveloce敞篷版于日前在圆石滩汽车巡展发布亮相。这款新车型将于明年春在英国上市,售价为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50万元)。

  这一价格意味着,Aventador SV敞篷版的售价比Coupe版Aventador SV高了将近3万英镑(约合30万元),后者于今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售价为321,743英镑(约合321.7万元)。

  和Coupe版车型一样,兰博基尼计划发售的全部500台SV敞篷版预计将很快销售一空。Superveloce车型是常规款兰博基尼Aventador的更轻、更强劲版本。

  Aventador SV敞篷版的性能数据和Coupe版近乎一样。该敞篷版车型搭载和Coupe版车型相同的6.5升V12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为740 bhp,相比常规款Aventador 691 bhp的峰值马力高了49 bhp。这一发动机将配搭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尽管重量略有增加(从Coupe车型的1525千克增加至1575千克),但SV敞篷版的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仅为2.9秒,Coupe版车型耗时为2.8秒。最高时速和Coupe车型一样,保持在349 km/h。

  和Coupe版车型一样,SV敞篷版采用精简的内饰设计,座椅和内饰一些部位采用碳纤维材质,另外还使用了Alcantara和真皮材料。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兰博基尼的数字式仪表盘。

  兰博基尼称,SV敞篷版的硬顶是由碳纤维材质打造的,并配有一个快速释放系统,重量仅增加了6千克。据兰博基尼称,这一硬顶在风洞中经过了全面试验,能够获得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其后挡风玻璃可从座舱内部来升高或降低,在顶篷放下来时可充当挡风板。(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Aventado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