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兰博基尼AventadorSV敞篷版曝光或9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9 07:28: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兰博基尼官方最近才刚刚证实将推出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的敞篷版车型,如今网络上便曝光了一组图片据传是这款敞篷超跑车的官方图片。据悉,这款新车型极有可能会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Roadster 01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Roadster

  图片中的这款Aventador SuperVeloce敞篷超跑采用一种名为Blu Glauco的新车漆颜色,相信新车上市后这一车漆颜色应该会很受欢迎。

  遗憾的是,Aventador SV敞篷版将限量投产仅500台,相比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后几周便售罄的Coupe版车型,产量要少100台。售价尚未公布,预计将远远高于Coupe车型493,069美元(约合人民币306.1万元)的价格。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Roadster 02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Roadster

  除了价格与敞篷设计之外,Aventador SV敞篷版和其Coupe姐妹车型之间并没有很大的不同。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型均搭载峰值马力为739 hp的6.5升V12发动机,0-96 km/h加速过程耗时仅2.8秒,最高时速接近354 km/h。敞篷版车型的干重预计在1575千克左右,这使其相比Coupe车型重了大约50千克。可伸缩的顶篷采用简单的两片式设计,该顶篷自然也是由碳纤维材料打造。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Roadster 03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Roadster

  Aventador SV是目前速度最快的量产车之一。该车型的纽博格林北圈赛道单圈耗时成绩不足7分钟,即将发布的敞篷版车型的性能应该会同样出色。(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Aventado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