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Aventador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版谍照 明年3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 07:34   新浪汽车   字号:
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版谍照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版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版跑车在德国高速公路上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从这些图片来判断,这款新车将采用一个两片式的碳纤维顶篷,而不是一个可折叠的软顶顶篷。(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版谍照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版谍照

  这款Aventador敞篷跑车的前身Murcielago敞篷跑车采用的是一个可以收在行李箱内的帆布顶篷,但是这个顶篷需小心操控,而且在顶篷升起时,车子的最高时速只能够达到99英里/小时(159公里/小时)。

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版谍照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版谍照

  这款新车型转为采用一个硬顶顶篷意味着,该车在顶篷升起时将能够以更高的时速行驶,而且应该会保持Coupe车型的大部分刚性。这个两片式的碳纤维顶篷以及这款Aventador敞篷跑车所采用的基础框架被认为比Murcielago敞篷跑车的帆布顶篷和金属框架更轻。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该顶篷在收起来时会被收在哪里。

  除了顶篷之外,这款Aventador敞篷跑车在机械设计上与其Coupe版车型可能是一样的,将共享其690马力的6.5升V12发动机。新款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跑车据称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Sally Wang编译)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指导价(万)648.80
市场价(万)648.80
长宽高(mm) 4780/2030/1136
轴距(mm)2700
排量(ml)6498
油耗(L/100KM)17.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7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