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最爱肌肉男 六款硬汉SUV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17:08   新浪汽车  陈姗 字号:
最爱肌肉男 六款硬汉SUV车型推荐最爱肌肉男 六款硬汉SUV车型推荐

  新浪汽车讯  由史泰龙、施瓦辛格、李连杰等硬汉主演的电影《敢死队2》在中国上映2周,就收获了近2.6亿的票房。电影的热卖也让这股硬汉风潮席卷中国,电影里散发着浓厚男人味的重型车辆相信更是让众多男士们热血澎湃、极度渴望拥有。

  男人天生是拥有越野情节的硬汉,驾驭一部外观霸气、动力强劲的车型是每个男人内心深处的渴望和梦想。在此编辑搜寻了6款硬汉风十足的越野型SUV推荐给您,并附上行情供您参考。

  大切诺基

  价格:57.59-119.99万

  变速器:自动变速器/手自一体  驱动:四驱  

  相关阅读:试驾新大切诺基SRT8

  优点:外形时尚大气,整车线条硬朗阳刚;内饰舒适,豪华时尚。

  缺点:JEEP大切诺基的燃油经济性较差,油耗偏高。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大切诺基 长沙 大切诺基现金优惠3.8万元 或赠7万礼包 3.8万元 查看详情
杭州 购Jeep大切诺基 赢价值2.8万法德深度游 ---
查看详情
成都 不加价 全新Jeep大切诺基现车发售  ---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9-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型介绍:大切诺基经典的形象成为了硬派SUV的代表车型,新款大切除了保留了一贯的越野传统,还提升了经济性和舒适性,使得大切的性能更加均衡。大切诺基的新设计体现了运动型外型的现代回归。前端标志性七槽格栅的两侧是圆形高性能卤素大灯,鲜明地主导了设计风格。

  大切诺基整车设计采用了流畅、动感的流线设计,又巧妙融合了Jeep 家族的经典标志性特征。车头处,源于第一代Jeep车型的七孔进气前格栅,配合内圆外方的双氙气前大灯。锐利的高腰线设计配合经典的短前后悬和略有棱角的梯形轮眉,动感且富有力度。

  维修保养方面,大切诺基享3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价格在6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价格为10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