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六款硬汉SUV车型推荐 奔驰G50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17:08   新浪汽车  陈姗 字号:

  奔驰G500

  价格:169.8万元

  变速器:手自一体  驱动:四驱

  相关阅读:经典不变 奔驰G350蓝驱版丛林试驾

  优点:外观经典,越野性能好;整体空间宽敞充裕,尤其是前排空间较大。

  缺点:油耗较高,性价比一般。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奔驰G级 武汉 奔驰G500车型现金优惠10万 仅限一台 10万元 查看详情
深圳 奔驰G500优惠25万元 享三年不限公里保修 25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上海地区奔驰G500直降28万 购车送礼包 28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奔驰G500最高优惠22万元 售147.8万 22万元 查看详情
青岛 进口奔驰G500青岛促销 送全额购置税 ---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9-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型介绍:奔驰G500是—款具备超强越野能力,并且兼备全地形性能的汽车。奔驰G500采用S级车型的代表最新技术发展水平的V8发动机。它在超过每分钟1700转的转速下可以达到184千瓦/250马力的峰值功率和560牛顿米的扭矩。

  奔驰G500粗犷的前脸造型及巨大平直的车身表面创造了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同时也彰显出一种优雅而庄重的美感。而全新18英寸的轻质合金轮毂、更加富有攻击力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在车身两侧的经典的“V8”标志也都成为G500有别于其他越野车的显著特征。

  维修保养方面,奔驰G级整车质保两年不计公里数,新车厂家不赠送保养,届时需要用户与销售员沟通。奔驰G级小保养费用(更换机油和机滤)在2900元左右,保养周期在5000-10000公里;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概在5500左右。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