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奔驰G500车型现金优惠10万 仅限一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梅赛德斯--奔驰武汉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奔驰G级黑色现车销售,部分车型可优惠10万元,到店还可议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现车情况
奔驰G级 2010款 G500 169.80 159.80 现金优惠10万元 有现车
制表:新浪武汉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奔驰G级已经发展成为—具备超强越野能力,并且兼备全地形性能的超级汽车。G级车型将采用S级车型的代表最新技术发展水平的V8发动机。它在超 过每分钟1700转的转速下可以达到184千瓦/250马力的峰值功率和560牛顿米的扭矩,是世界上功率最强大的乘用车柴油发动机之一。

  奔驰G55 AMG的动力输出之所以能从350Kw提升至368KW,得益于经过重新增强和调整的发动机控制部分。这款动力超群的5.5升AMG发动机最大扭矩为 700N·m。这些惊人的特性正是G55 AMG强劲动力的保证。奔驰G55 AMG从静止加速到100  奔驰G级公里/小时的速度只需要5.5秒,而车辆的最高时速则被电子设备限制在了210公里/小时。AMG的运动排气系统中 两路椭圆形排气管在后轮之前呈一定角度布置,加上AMG V8发动机工作时独特的声音,使人们无论从视觉还是听觉都能充分地感受到G55 AMG增压发动机的强劲动力。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xwbenz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奔驰G级的人还关注了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奔驰G500
指导价(万)169.80
市场价(万)154.90
长宽高(mm) 4668/1774/1952
轴距(mm)2850
排量(ml)4966
油耗(L/100KM)14.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