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最高降2万 6-9万元合资车行情导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 18:06   新浪汽车  陈姗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几年全国陆续有城市开始执行限购摇号或者车牌拍卖的政策,车辆售卖数量的严格控制也让车市竞争愈加激烈。合资品牌为了提升竞争力不断的推出高性价比的车型,在保持合资品牌品质的同时,售价也在逐步降低,对于那些追求经济实用的消费者而言无疑十分具有吸引力。

  现在很多合资车型价格都跌破了10万元,编辑从外观、内饰和操控性能等各方面的综合考量下在6-9万元这个价格区间选出了六款车型推荐给您,并附上行情供您参考,这6款车分别是嘉年华飞度雨燕、爱唯欧、马自达2伊兰特

  嘉年华

  价格:7.99万-11.29万元

  油耗:6.52(L/100km)  排量:1349-1600(ml)

  相关阅读:图解新嘉年华两厢1.5运动型

  优点:起步和前段加速较好,市区家用行驶动力足够。

  缺点:嘉年华整体空间较为紧凑,内部储物空间较少。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嘉年华 合肥 福特嘉年华现金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8000元 查看详情
上海 福特嘉年华优惠1.3万 送装潢和保险 1.3万元 查看详情
南昌 长安福特嘉年华送1.2万元大礼 有现车 ---
查看详情
天津 嘉年华优惠1.2万元 最低售7.79万元 1.2万元 查看详情
大连 嘉年华两厢版优惠8000元 送5000元礼包 8000元 查看详情
北京 嘉年华全系优惠1万元 赠5000元装饰礼包 1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9-26制表:新浪汽车

  车型介绍:新嘉年华增加了电光紫和魔丽红两种颜色,使得可选车身颜色增加至九种。此外,在两厢版的运动型和劲动型中,嘉年华还为用户提供了3种可选装的16英寸合金轮毂。内饰方面新嘉年华也有了比较大的提升,增加了中控台环境灯、腿部空间及手套箱照明,方便了用户夜间寻找物品。

  动力方面,新嘉年华共有1.3L与1.5L两个动力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 /6000rpm, 最大扭矩为138N·m/4000 rpm,最高速达到181km/h,而百公里油耗仅为6.8L。发动机比较偏向于中低转速的动力输出,日常驾驶时有不错的表现。

  保养维修方面,福特嘉年华享受长安福特马自达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常规的小保养费用一般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则要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大约在5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