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别克昂科拉Encore上市 售14.99-19.6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 20:39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别克昂科拉Encore上市 售14.99-19.69万元 别克昂科拉Encore上市 售14.99-19.69万元 

  新浪汽车讯 别克首款国产SUV车型Encore于广州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4.99-19.69万元。Encore基于通用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打造,具备SUV车型中少见的轿跑风格设计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性能,将陆续在中国、北美、欧洲等地上市销售,是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

 

 

车型 售价(万元)
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19.69
自动都市领先型 17.69
自动都市精英型 15.99
手动都市进取型 14.99

  车型亮点:

  1、外观设计时尚,都市风格浓郁

  2、内饰质感出色

  3、全系标配ESC动态稳定系统

  4、1.4L涡轮增压引擎动力与油耗兼顾

  5、有6速手动车型选择

  6、有四驱车型选择,通过性更为出色

别克Encore外观别克Encore外观

  别克Encore有“小昂科雷”之称,外观设计刚劲有力,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直瀑式格栅点缀镀铬装置,与昂科雷有颇多相同之处,引擎盖上还嵌入了镀铬舷窗与发动机罩“V”字形轮廓。同时,Encore整车设计满足美、欧、亚三大陆五星安全碰撞标准。E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均为全系标配。同样全系标配的还有18英寸7幅铝合金轮毂,个性鲜明。

别克Encore外观别克Encore外观
别克Encore内饰别克Encore内饰

  别克Encore将全系标配源自欧宝技术的进口1.4T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低至百公里6.9L。此外,Encore将全系标配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18寸轮毂,高配车型将搭载智能四驱系统,保证了车辆在低附着条件及非铺装路面下的行车表现。借助AWD智能四驱技术的辅助,四驱版Encore可在0.2秒内完成前驱到四驱的快速切换,确保车辆在湿滑、沙石等低附着力路面下拥有优异的行驶能力。

别克Encore 6速自动变速器别克Encore 6速自动变速器

  此外,Encore传承了别克品牌一贯的安全口碑,整车设计满足美、欧、亚三大陆五星安全碰撞标准。E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均为全系标配,使得Encore的安全配备达到同级SUV顶尖水平。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全系标配的18英寸7幅铝合金轮毂,不仅规格远超一般SUV水平,更提供独到的驾驶乐趣及视觉冲击,彰显车主鲜明个性。

别克Encore后备箱空间别克Encore后备箱空间

  作为别克品牌紧凑级SUV,别克Encore迎合了都市年轻群体,尤其是首次购车人群的用车需求。它融合了SUV的高坐姿和通过性,兼具紧凑运动型车的灵活操控的驾驶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详情>>深度试车—昂科拉Encore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8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0升
优点:外观动感内饰时尚,动力不错。
缺点:车内横向空间不够宽裕。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昂科拉这部车驾驶感觉更像是轿车,底盘扎实在绕桩时有着不错桩间速度,不过车身摆动较大对操控有一定的影响。1.4T的发动机拥有103KW的功率带 ...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