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与别克Encore同级 标致将推A0级SUV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针对国内目前SUV领域中A0级产品相对较少,很多车企已开始推出或计划推出相应的A0级SUV车型以抢占这一细分市场。标致为了抗衡其他品牌并且进一步丰富产品线,计划在今年巴黎车展亮相其A0级SUV概念车2008。据悉新车将采用新款208平台打造,并且将采用与208相同的动力总成。

  标致A0级SUV与新208共享平台 于2013年发布

  【标致产品线日趋完善

  标致A0级SUV车型2008采用208平台打造,引擎将采用标致208的4款汽油机分别为1.2L、1.4L、1.6L、1.6T,功率范围可达到60KW-115KW,其中1.6THP为增压引擎是PSA集团与宝马集团合作研发的。在标致产品序列上来看,轿车覆盖了A0级至B级车,目前SUV只有紧凑级车型,而在巴黎亮相的2008车型将进一步丰富其SUV产品,在轿跑车方面目前在售车型有308CC308SW以及RCZ

  日产福特等品牌将陆续进军A0级SUV市场

  由于近几年国内SUV市场的持续高涨,尤其是中型SUV车型的畅销,不过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A0级轿车市场则出现萎缩态势,而A0级SUV市场则成为了各大厂商新的增长点。为了抢占这一细分市场各大厂商纷纷计划推出相应的产品,并且均具有其独特的亮点和优势,如别克Encore将搭载1.4T引擎、福特翼博将搭载1.0T引擎、本田全新A0级SUV基于飞度打造的等等。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标致SUV有3008以及4008两款车型,而3008也将在今年年底实现国产,随着标致不断加强在华SUV车型的投放,未来量产版的A0级SUV 2008车型也将有望引入国内销售。网通社 2012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