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进口新胜达上市 售价28.88-35.4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0日 19:08   新浪汽车  方圆 字号:
进口现代新胜达上市 售28.88-35.48万元进口现代新胜达上市 售28.88-35.4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月10日,第3代进口现代全新胜达在杭州正式上市,此次共发布了9款车型,拥有二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12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28.88-35.48万元。新车定位高端豪华SUV,搭载3.0升V6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进口版还标配了更多高端安全和舒适化配置。以下为进口现代全新胜达具体售价:

  相关阅读:专访现代汽车销售本部部长安炳柱:进口现代将走高端化产品路线

  进口版新胜达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进口新胜达 3.0 GDi 舒适版 前驱五座 28.88
进口新胜达 3.0 GDi 舒适版 前驱七座 29.58
进口新胜达 3.0 GDi 舒适版 四驱七座 30.56
进口新胜达 3.0 GDi 舒适导航版 前驱五座 30.48
进口新胜达 3.0 GDi 舒适导航版 前驱七座 30.98
进口新胜达 3.0 GDi 舒适导航版 四驱七座 31.98
进口新胜达 3.0 GDi 豪华版 四驱七座 32.48
进口新胜达 3.0 GDi 尊享版 四驱七座 33.38
进口新胜达 3.0 GDi 旗舰版 四驱七座 35.48

  国产版新胜达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13款新胜达2.4L手动两驱GL 21.98
2013款新胜达2.4L自动两驱GL 22.78
2013款新胜达2.4L自动四驱GL 24.38
2013款新胜达2.4L自动两驱GLS 24.98
2013款新胜达2.4L自动四驱GLS 25.98
2013款新胜达2.4L自动四驱DLX 7座 28.68
2013款新胜达2.0T自动四驱GS 26.98
2013款新胜达2.0T自动四驱DLX 29.68
2013款新胜达2.0T自动四驱TOP 7座 30.98

  新车亮点:

  1、搭载3.0升V6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相对国产车型,进口现代新胜达定位高端豪华SUV ,增加了诸多安全舒适及智能化配置,顶配车型还配备可变悬挂系统。

  3、首次引入了现代Blue Link人机交互系统。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进口现代全新胜达

  新胜达使用“风暴边缘(Storm Edge)”的设计理念,更多棱角的前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造型使得新车外形更加的霸气硬朗。进口版新胜达车身尺寸较上一代有所增加,达到4690×1880×1690mm,轴距为2700mm;外观上与国产版区别甚微,进口版使用单侧双尾管设计,尾部标识也与国产版相区别。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进口现代全新胜达

  进口现代新胜达的内饰与国产版完全相同,极具张力的线条层次感丰富,大胆出位的设计更是体现了现代时尚的元素。 此次进口全新胜达内部空间升级后,配置了5座和7座两款不同的空间设计,前排座椅采用三段式加热,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距离达到了135mm,提供更自由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此外,第二、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并与地板保持同一水平,提供更大的后备箱空间。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进口现代全新胜达

  进口现代新胜达的丰富的高端配置是一大亮点。标配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8英寸触摸屏等,并且更加注重安全和科技化的配备,新增了车道偏航提醒系统、主动转向氙气大灯、上坡/下坡辅助控制系统。新胜达还引入了LDW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BLUELINK人车交互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增加刹车灯闪烁频率)等高级配置。顶配车型更是拥有可变悬挂系统,用来适应不同路面需求,为车辆行驶在复杂路况提供了可靠保证。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进口现代全新胜达

  进口现代新胜达的动力也是一大亮点,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Kw/6400rpm,最大扭矩为306Nm/5300rpm,匹配变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进口版本还提供二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以及拥有正常、舒适、运动三种不同助力模式的柔性转向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