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2013年即将上市德系、韩系新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8日 17:26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2013年即将上市德系、韩系新车盘点2013年即将上市德系、韩系新车盘点

  新浪汽车讯   新年伊始,在经历了2012年的车市降温之后,各大厂商都期待在新的一年能打个漂亮的翻身仗,因此也都卯足了劲准备在2013年发力,早在去年年初就已经开始陆续有厂商放出将在今年投放新车的消息,也有不少的消费者暂缓了自己的购车计划,去年由于日系车在国内遭到重挫,而德系韩系厂商则趁机抢占市场,明年韩系德系还将陆续推出更多重量级的新车,其能否延续今年的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新浪汽车先对有望明年上市的德系、韩系各大厂商的新车进行盘点。

   ——————————————————————————

   扩展阅读:

   红旗L7观致GQ3领衔 2013年自主新车盘点

   重整旗鼓的日系车 2013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欧洲群星闪耀 2013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

车型 预计上市日期 推荐指数
奔驰新E级 2013年下半年 ★★★★★
奔驰新A级 2013年年初 ★★★★★
奔驰BLS 2013年年中 ★★★★
国产奥迪Q3 2013年3月 ★★★★★
国产奥迪新Q5 2013年年中 ★★★★
奥迪新S6 2013年年初 ★★★★
宝马3系GT 2013年年初 ★★★★★
宝马改款X5 2013年年底 ★★★★★
宝马2系 2013年年底 ★★★★☆
大众新捷达 2013年2月 ★★★★★
大众高尔夫7 2013年9月 ★★★★★
大众两厢朗逸 2013年6月 ★★★☆
现代新款i30 2013年下半年 ★★★★
起亚K9 2013年下半年 ★★★★

  奔驰新E级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下半年

图为奔驰新E级图为奔驰新E级

  近日,外媒曝光了最新改款奔驰E级车型路试谍照,据了解,新款E级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设计和配置变化上,新车将会在今年1月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首发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款E级前脸变化还是比较大的,首先新车将获得新的一体式前大灯,以替代目前的四前灯设计,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也经过重新设计,侧面加入了更加犀利的腰线设计,尾部尾灯和后保险杠有一些小的修改,尾灯配合后翼子板造型采用了多边形设计。

图为奔驰新E级图为奔驰新E级

  动力方面,新车不会有大的改动,搭载的发动机包括一台最大功率248kW(338马力)的3.5L V6发动机、一台324kW(441马力)的4.6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而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被用在AMG版本上,这台发动机能爆发出400kW(544马力)的最大功率,另外,改款奔驰E级还很可能会有一款入门发动机,这款源自雷诺的1.6L直列四缸发动机能输出116kW(158马力)的最大功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