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2013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朗逸两厢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8日 17:26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两厢朗逸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6月

目前有消息表示大众新朗逸的两厢版车型即将在今年6月份上市,新车将维持朗逸轿车版的外观设计,车身风格有点旅行车的味道,而动力预计将与朗逸轿车相仿。

  外观方面,前脸肯定会与轿车版朗逸相同,新大众前脸成功的融入到朗逸的体内,与新帕萨特有着相似整体感受。车尾会如何设计,现在好不好下定论,毕竟测试车伪装太重了。

内饰方面完全颠覆了前作的设计风格,那四个突兀的圆形空调前出风口不复存在。新的内饰设计简单而实用,还有黑色风格和深浅搭配的多种配色方案可供选择。

  朗逸两厢版也将搭载与轿车版相同的1.6L、1.4T和2.0L共3款发动机。初期将推出1.6L和1.4T两款车型。其中1.6L的发动机采用了和POLO 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最大扭矩155Nm;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131PS),最大扭矩为220Nm。

  变速箱方面,1.6L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车型则采用了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虽然DSG的故障传闻依旧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但丝毫没有影响其在大众车系中的稳固地位。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