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2013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奥迪新Q5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8日 17:26   新浪汽车   字号:

  国产奥迪改款Q5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中旬

图为奥迪改款Q5图为奥迪改款Q5

  新款Q5在外形与内饰方面的调整并不十分明显,前脸则成为了整车外形变化最明显的部分,格栅部分采用了更加家族化的六边形结构,而对于镀铬修饰条也更加的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Q5前大灯配备了光带式日间行车灯,这使得其在不失运动气息的前提下增强了科技质感。而在尾部方面尾灯加入了LED光带式灯源结构,这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一致。

图为奥迪改款Q5图为奥迪改款Q5

  内饰部分的变化体现在了细节部分,部分按键和面板材质进行了小幅的调整,钢琴烤漆元素同样在这里得到了应用。相对来说最明显的升级还是要数新增加的实木装饰元素,这使得Q5以往缺失的豪华感在这款新车上得到了很好的弥补。

图为奥迪改款Q5图为奥迪改款Q5

  为了进一步降低准入门槛并丰富车型产品线,更入门的手动低配成为了新Q5的一个看点。低配版在大灯的内部并没有采用与现款相同的LED日间行车灯结构,尾灯也同样采用非LED式的设计。而在售价方面手动档奥迪Q5在更换了手动变速箱、更换了卤素前后灯组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其整车成本大致能够下降3万元左右。

  新款Q5的推出将使其在与竞争对手的比拼中更占主动,更丰富的产品内容以及更为时尚的设计元素,将成为这款新车最大的亮点。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