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2013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新款i30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8日 17:26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新款i30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下半年

现代新款i30现代新款i30

  现代新款i30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让我们看到了新车在设计上的进步,而近日有关媒体报道,2013款现代i30预计将于年内由北京现代国产推出,届时现款i30将会被新车取代,不会出现同台销售的情况。

  2013款现代i30采用了现代引以为傲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相比老款车型外观更加时尚动感,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六边形的前格栅形状与劳恩斯Coupe上的形状一致,不过造型略有差别,同时车身线条也非常突出,凸显张力感。

图为现代新款i30图为现代新款i30

  内饰方面进步也很明显,无论是在造型还是在用料方面均有提升,给你更理想的视觉感受。新车的方向盘和中控台造型都与现款索纳塔八更为相似。从车展上的实拍图来看,新车还具有金属脚踏板,更显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1.6L和2.0L两款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103kw和130kw,传动系统预计会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