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3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宝马3系GT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8日 17:26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3系GT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初

图为宝马3系GT图为宝马3系GT

  作为全新3系的同平台衍生车型,这款3系GT在设计上与新3系有着不少的共通性,车型结构上由于宝马5系GT非常相似。这是宝马全新Gran Turismo车型的第二款,也是3系车型有史以来第一次推出这样的衍生版本。

图为宝马3系GT图为宝马3系GT

  宝马3系GT前大灯的设计与已经国产的新3系非常相似,扁平而细长,只是GT车型连接双肾格栅的灯组内侧更加宽大一些。而进气格栅的尺寸也不像3系那样方方正正中规中矩,显得要更圆滑时尚一些。与3系GT标准版车型同时推出的,将还会有M风格版本,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M高性能版,但采用M风格的套件,外观是绝对的运动范儿。

图为宝马3系GT图为宝马3系GT

  普通版的保险杠仍然要比3系轿车更运动一些,雾灯上方是宽幅的银灰色装饰条;而M风格的套件版本采用了运动化的前保险杠,与M系列高性能车型一样,采用更大尺寸的下部进气格栅,轮廓分明的空气动力学棱线设计。

  “bi-modal”双模行李厢门也充满了新意,可以采用两种方式打开,一种可直接打开行李厢盖,另一种则可像SUV两厢车般将行李厢盖和后风挡一并上掀。当然这并非宝马首创,实际上,上海大众斯柯达Superb昊锐车型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新的3系GT也将继续延续这一尾箱门结构设计。不过比5系车型更进一步的是,3系GT的后备箱盖上还有隐藏式的扰流尾翼,应该是采用随速升降设计,确保了3系列车型更加追求驾控性能的精髓。

  根据信息,3系GT会采用和国产3系相同的动力系统配置,包括135kw和180kw两款不同峰值功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另外就是直列六缸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225kw。由于3系GT采用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因此参照目前5系GT的定价策略,可能会采用略高于国产轿车版车型的定位。

关注宝马3系G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3系GT相关新闻
  • 宝马3系GT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