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2013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国产奥迪Q3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8日 17:26   新浪汽车   字号:

  国产奥迪Q3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3月

奥迪Q3

近日,奥迪宣布国产Q3预售活动全面展开,新车将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定,并有望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而根据我们之前拍到的国产Q3谍照,国产车型与进口版车型一样,先期只推出搭载不同调校版本的2.0TFSI发动机车型,而根据现在进口Q3 37.7万-47.9万的销售价格,预计国产Q3的售价将以30万元起步。

奥迪Q3

与进口版车型相比,国产奥迪Q3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而从前期工信部曝光的新车数据来看,国产Q3仅在高度上较进口车型降低了19mm为1589mm,而长度宽度依然为4385mm和1831mm,轴距也依然为2603mm。

奥迪Q3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Q3将搭载与进口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35 TFSI搭载的是编号为CRH型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另一款则是高功率版本的40 TFSI型,发动机编号为CGM型,最大功率为147Kw(较进口版高功率车型155kW略有降低)。据悉,未来国产Q3还有可能配备1.8T甚至是1.4T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选择。

  而在变速器方面,进口Q3搭载的是7挡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国产奥迪Q3在传动部分也有望与进口版本同步。不过从之前Q5国产后更换8AT的先例来看,国产后的Q3估计也有可能会取消双离合变速器改用更为稳定的AT变速器。

  驱动系统方面,首批上市的进口奥迪Q3只提供了quattro四驱车型。而根据工信部目录显示,未来的国产车型将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其中低功率版为两驱车型,整备质量为1.56吨,而添加了quattro四驱系统的高功率版本则增加了110公斤的重量,预计在舒适型配置方面也会相应的拉开档次,以便降低销售门槛。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