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兰博基尼对抗法拉利FF 大牛欲推四座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兰博基尼全新的旗舰级超跑LP700一经推出就成为焦点,但是兰博基尼深知自己产品线的不足与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了首款SUV跑车车型Urus中文名为恐惧,该车填补了兰博基尼在跑车品牌中没有SUV产品的空缺。在法拉利推一款四座跑车FF后,兰博基尼将推出一款四座版跑车与法拉利进行抗衡。

  与法拉利FF抗衡 “大牛”推出四座版

 

 

  早在2009的巴黎车展上,兰博基尼就发布了一款四座版概念车Estoque Concept,该车已经发布媒体就猜测未来将推出首款四座版超级跑车,而近日网通社获悉,兰博基尼将正式推出旗下首款四座版跑车预计该车将借鉴Estoque Concept的设计元素。

 

 

  兰博基尼在推出四座跑车后与法拉利的产品线将更加与之对应,而在性能级在跑车这一级别中,曾经只有盖拉多系列这一单一车型进行抗衡,而更高级别的版本只有盖拉多系列车型的一些增强版本。与此同时兰博基尼也将Sesto Elemento进行小批量投产以试探这一跑车级别的市场反应。

  兰博基尼“元素”将产北美仅三台

 

 

  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发布于2010的巴黎车展,该车设计可以说到处可以看到菱形与三角形的设计灵感,与雷文顿Reventon有很多相似之处。网通社近日获悉,兰博基尼将小批量生产该车型,且在北美地区供应数量仅为三台。

 

 

   Sesto Elemento在发布时兰博基尼称该车非常轻,在不到一吨的车中放入盖拉多顶级版本的LP570的5.2升V10引擎,这使得Sesto Elemento百公里加速仅为2.5秒,极速更是达到了350公里/小时。

 

 

  在内饰方面,由于车展中发布为概念车型,量产后将向实际使用与操作进行妥协。红色方向盘看上去刺激肾上腺素,而多边形的设计将勾起你最大的驾驶欲望。虽然该车只有少部分消费者能够购买到,但是当兰博基尼看到广阔的市场前景后预计会批量生产该车型以便与法拉利对应车型更好的竞争。网通社 2012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关注Aventador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