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兰博基尼Aventador SV美国起价49万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8日 11:34  新浪汽车   字号:

  兰博基尼于日前公布其Aventador Superveloce在美国市场将售493069美元(约合人民币308.8万元)起,新车将于今年春末正式上市。

  兰博基尼在本月初揭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Aventador SV时只透露了其欧洲市场售价为327190欧元(约合216.6万元),如今其美版车型的价格也已公布,其中包含了3700美元的高油耗稅和3495美元的目的地交货费。相比较,常规款Aventador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400995美元(约合251.1万元)。

  SV车型的价格相比常规款车型之所以有显著的增长,是由于SV车型的动力输出提升了50 hp,重量减轻了50千克,而且采用了新的车身,车身的空气动力特性提升了150%,下压力也增大了170%。

  相比标准款Aventador LP 700-4,这款Superveloce版车型0-100 km/h加速耗时加快了0.1秒,耗时仅为2.8秒,最高时速超过350 km/h。(Sally Wang)

关注Aventado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