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Aventador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极品!Aventador SV 起步嘶吼实拍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汽车花边  意大利车视频  超跑视频  

视频分类:汽车花边

发布时间:2015-08-26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Aventador SV性能车仅限量发售600台,在国内的售价高达801.15万元,而在美国的起售价则只要差不多50万美元。

  Superveloce在意大利语中有“超级快”的含义,在兰博基尼历史上,从Countach到Diablo再到Murcielago,每一代大牛都有自己的SV版本。而Aventador SV是兰博基尼第四款以SV命名的车型。并且,Aventador SV没有辜负Superveloce的称号,他在有“真理之环”之称的纽伯格林北环以6分59秒73拿下了量产车第五的成绩。

 

1/3
您可能还喜欢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