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疑似兰博基尼Asterion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8日 09:44  新浪汽车   字号:
兰博基尼Asterion兰博基尼Asterion

  新浪汽车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几张看上去像是兰博基尼Asterion的杂志截图。兰博基尼于几天前发布了一张预告图宣布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发布一款新的概念车。而这些最新曝光的杂志图片看起来与预告图中所展示的概念车的外形相匹配。

  有关这款兰博基尼新概念车的细节信息目前尚未可知,只知道这款新车有可能会命名为“Asterion”,可能会搭载一款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兰博基尼Asterion兰博基尼Asterion

  此外,据兰博基尼方面的一名可靠消息人士称,这家意大利汽车品牌还将在下周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带来另外一款车型,据称是一款定位在Aventador之上的量产车型,极有可能是Aventador SV。

关注Aventado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