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首发新车详解 之 路虎揽胜Evoque(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8:49   新浪汽车 字号:

  空间不会大,但豪华感绝不会少

  作为4.3米的CROSS车型,就尺寸而言揽胜EVOQUE仅与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当,即使是五门版,也只是比三门版略高30mm,另外在肩部空间略宽50mm而已。因此别指望揽胜EVOQUE的车内会有多么宽敞。不过既然被冠以“揽胜”,豪华感是少不了的。

路虎揽胜EVOQUE路虎揽胜EVOQUE

  在北京车展上见识过LRX内装的人会有印象,铺面而来几乎遍布每个角落的真皮包裹,让人感觉这不是一辆紧凑型SUV,而更像是顶级豪华房车。揽胜EVOQUE将这个特点同样延续下来,高档真皮布局包裹了座椅、中央扶手、方向盘、门衬和中控台上部,甚至连中控台的中部,同样也没有忽略。另外,不光座椅能够加热,真皮的方向盘也能提供加热功能。

路虎揽胜EVOQUE路虎揽胜EVOQUE

  大面积的全景天窗是少不了的,还有8寸的导航显示屏,甚至连后排显示屏,揽胜EVOQUE都能提供。音响系统也是如此,海外的高配版本,居然能提供一套825瓦的17扬声器音响,对于这样一款“小车”来说,绝对是够HI了。电子装备方面揽胜EVOQUE也是武装到了牙齿,像自动泊车、无钥匙启动、自动大灯、随动转向等等,至于陡坡缓降、电子手刹,就更不会缺少了。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