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路虎

RangeRover(揽胜)

全新五门版路虎揽胜Evoque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3: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1月18日,中国上海——激动人心的全新五门版揽胜Evoque于当地时间11月17日在2010年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

  与揽胜Evoque Coupe一样,五门版揽胜Evoque完全忠实路虎LRX概念车的开创精神,并重新诠释了时尚新锐的SUV设计理念,为豪华SUV细分市场带来时尚新风。

  “揽胜Evoque阵容再添五门版,使我们的品牌更添迷人魅力。”路虎全球执行董事裴义翰(Phil Popham)先生指出,“在保留Coupe一切优异性能的同时,全新五门设计将为客户带来更多选择、更出色的实用性、多功能性和灵活性。全新五门版揽胜Evoque将在2011年推出,进一步增强揽胜系列在全球的吸引力。”

  动感风范和多样功能

  五门版揽胜Evoque对LRX概念车设计进行了全新阐释,将原时尚新锐设计的非凡姿态和动感外观与五门版的多功能完美结合。

  “五门版揽胜Evoque与Coupe同样具有炫目外观,更兼具卓越的多功能性。”路虎设计总监哲芮勋(Gerry McGovern)先生指出。“主要线条未作丝毫改动——挺拔的腰线、贯穿车身充满肌肉感的侧翼,以及悬浮式车顶独具特色的渐窄设计——但后车顶稍高。整车具有超大车内空间和出色的多功能性,同时保留了Coupe的全部精髓、强大视觉冲击力和精雕细刻的细节设计。”

  无可挑剔的奢华内饰空间

  在引人注目的外表下,五门版揽胜Evoque还为消费者呈上了工艺达到极致的奢华车厢,延续了揽胜内饰一贯的高品质选材与优雅设计。仪表盘坚固的横向部件与中控台强有力的纵向线条相互交叉,充分体现了车厢坚挺、简洁的架构。

  五门版揽胜Evoque比Coupe高出30毫米,带来更大车内空间和多功能性。后座乘员可以尽享多出50多毫米的肩部空间,以及较之传统轿跑更充裕的头部空间。有需要时,行李空间可扩大到1445升。此外,全景天窗可使自然光充分洒入车内,从而增强空间感和舒适度,并能使所有乘员尽享更充裕的头部空间。

  动态操控与流畅出色的性能

  全新揽胜Evoque兼具强劲动力、运动风格的操控表现以及灵敏、流畅的性能与高品质,可为消费者带来完美的驾驶体验,

  路虎项目总监Murray Dietsch指出:“五门版揽胜Evoque具备与Coupe相同的运动特质。我们一直注重确保这款车型的驾驶灵活性和操控乐趣,因此客户可以尽享非凡驾驶体验,即便是在市区日常驾车出行。MagneRide™等先进技术意味着,我们可以确保动感设计不会以质量或舒适性为代价。”

  全涡轮增压动力系统阵容可提供平稳与快速响应性能。当前最先进的新型240马力2.0升Si4(高效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集成直接燃油喷射、涡轮增压与双可变气门正时功能,具备非凡的操控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借助配备尖端MagneRide™减振器的自适应动态技术,揽胜Evoque可实现自信灵活的操控性能与得心应手的驾驶体验之间的完美平衡。与此同时,得益于优良的悬挂系统,还可提供更卓越的车身控制——操控更平滑、反应更敏捷。

  延续揽胜的精髓,揽胜Evoque具备卓越的全天候、全地形能力。与同系列其他身形更庞大的车型一样,揽胜Evoque的全地形能力极其出色,而路虎最新增强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更是将其推向了新的高度。

  恪守可持续发展承诺

  揽胜Evoque传达了强有力的讯息——路虎立志推出兼具魅力与环保的新车型。这款全新车型的环保性体现于,在从开发、制造到客户使用与回收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采取了一系列相关举措来减少对环境的不良影响。

  揽胜Evoque不仅满足了客户对揽胜高品质奢华与性能的期望,同时也完美诠释了节油环保的设计风格。正因为后者,揽胜Evoque得以脱颖而出,成为同类产品中最能体现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车型之一。

  五门版揽胜Evoque的量产将在屡获殊荣的英国哈利伍德工厂进行。揽胜Evoque是一款全球化车型,将从2011年夏季起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发售,并于2011年下半年在中国市场上市。

  裴义翰先生表示:“ 揽胜Evoque的面世预示着揽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这款横空出世的车型不仅为揽胜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也忠实再现了揽胜过去40年来赖以延续成功的极致奢华与卓越性能。”

  ###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奢华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奢华SUV领导者,其轻松驾驭各种路况的强大、全面性能(Breath of Capability)卓尔不群、享誉业界,销售屡屡刷新历史纪录。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牌,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的现代生活方式。全球首款全功能豪华SUV,路虎揽胜于2010年迎来40周年纪念。同时,路虎始终积极投入于环保、野生动物保护、二氧化碳减排补偿计划(CO2 Offsetting Program)等可持续发展领域,并与全球多家环保和人道主义组织保持有长期而形式多样的相关合作。2010年7月,路虎发布史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燃油经济性最好的车型——时尚新锐揽胜Evoque,充分表明路虎在产品技术、环保节能等方面的未来发展走向和坚定决心。

  2003年,路虎公司在中国设立办事处。2010年,路虎已先后将旗下2011年款路虎揽胜(Range Rover)、路虎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路虎第四代发现(Discovery 4)和路虎神行者2代(Freelander 2)带入中国,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2010年3月,路虎卫士(Defender)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至此,路虎已将旗下全系产品引入中国,充分显示了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同时,路虎已在中国成立销售公司,并将继续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顶级产品和便捷、快速、专业的奢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RangeRover(揽胜)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