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路虎

Defender(卫士)

路虎卫士冰火限量版荣膺"年度全路况车型奖"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20: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1月17日,由新浪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2010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国家相关行业机构的领导,跨国汽车公司和汽车销售企业高层,行业资深专家,知名媒体人,重量级歌唱、影视明星等近200位各界知名人士出席盛会。在颁奖典礼上,路虎卫士冰火限量版荣膺“年度全路况车型奖”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李栓科(左)、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袁晨野(右)向路虎中国市场部电子营销经理姚蕾(中)颁奖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李栓科(左)、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袁晨野(右)向路虎中国市场部电子营销经理姚蕾(中)颁奖

  作为中国进口汽车行业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进口车风云榜旨在服务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推举最具代表性、中国人最喜爱的优秀进口汽车。自07年创办以来,“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凭借其专业性、权威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日益受到众多媒体关注及进口汽车销售企业的重视。2010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严格按照网友投票,测试数据,专家评定等多项指标,严谨组织、严格评定,最终为广大爱车网友推举出了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年度优秀进口车型。

  路虎卫士冰火限量版获奖理由:

  无论是北非酷热的沙漠、婆罗洲潮湿的雨林还是喜马拉雅山脉上的冰天雪地,一切都无法阻挡住路虎卫士冰火限量版前进的脚步。这就是全路况王者的宣言,自诞生之日起路虎卫士便是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的象征。

  路虎中国市场部电子营销经理姚蕾获奖感言:

  我想先说一下我的感受,其实我在路虎工作了将近两年,我始终觉得这个品牌是一个非常低调的品牌,它的产品和霸道其实是谈不上,它是一个非常低调,但是又非常强势的品牌。今年春天的时候,我们在中国发布了路虎卫士冰火限量版,正式把卫士介绍给中国消费者,希望让更多消费者知道路虎卫士独特魅力。这款车最主要是在于不同设计,冰与火不同的设计,为这款车注入了力量。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Defender(卫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