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路虎揽胜Evoque明年中国上市 或将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7:2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黄菲菲)于明年下半年投放中国市场的Evoque,将有机会以国产的身份出现。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诗韦德在巴黎车展上表示,“路虎正在积极寻找在中国国产的机会,但具体计划还有待进一步沟通。”

  揽胜Evoque是迄今为止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燃油经济性最佳的揽胜车型,

  每公里只排放130g的二氧化碳,该车在外形上与LRX概念车几乎如出一辙。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2.2T涡轮增压柴油机以及最大功率176kW的2.0T汽油机。路虎还将在年底的洛杉矶车展展出Evoque五门版车型,除了拥有相同的动力系统,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车型。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