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路虎神行者2代 本周末特卖会享超值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3:3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从无锡世之贸4S店了解到,本店将于本周六、周日(12月11日、12月12日)举行特卖活动,届时,神行者2代将享受特大优惠,具体优惠政策活动当日揭晓。对进口路虎神行者2代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并购车。详细车型信息见下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进口路虎神行者2代 49.8万-65.8万 特卖价 活动当日揭晓
价格采集日期:2010-12-09   

  作为豪华SUV车型,路虎神行者2在越野性能方面有了大幅提升,同时柴油版的加入使得该车更具竞争力,目前神行者2的现车比较充足,本周末购车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具体的购车政策也可以到店内详细咨询。

  保养方面:神行者2的整车质保周期是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该车的保养周期是每5000-10000公里一次,它搭载3.2升直列6缸发动机,常规保养费用在2000元左右(根据不同的保养项目可能价格会有差异)。柴油车型的保养费用与汽油车型基本一致。

  

点击进入苏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