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路虎

Freelander(神行者)

石家庄购路虎神行者2代赠常规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4: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河北惠通陆华路虎4S店获悉,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以更为轻松便捷的方式购买路虎汽车,即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路虎中国在全国推行“30%零息尊享计划”购车金融支持计划,即客户在购车时只需支付车款的30%,剩余70%的车款在以后的24个月内等额本金分期付款即可,无须承担利息。对于入门级路虎神行者2代来说,只需首付14.94万即可拥有。

  针对无须贷款购车的客户,河北惠通陆华还推出了在上述活动期限内购买神行者2代汽油车型和柴油高配车型,免费享受三年或12次免费常规保养的优惠政策,具体详情请来店(电)咨询。

  作为世界豪华紧凑SUV的标杆 — 路虎神行者2代秉承路虎的精髓,配备有路虎首创的“全地形适应反馈系统”及“陡坡缓降”等越野利器,拥有技术领先的直列六缸3.2L汽油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 8.9秒;而搭载采用最新节能技术的2.2L四缸柴油发动机,使神行者2代的综合油耗降为7.9升/百公里。

  编辑点评:路虎神行者是最年轻的一个成员,它创新地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减轻了自重并降低了重心,使路虎第一次有了和轿车一样的敏捷性和操控性能,因而赋予了陆虎新的内涵。神行2装备了abs防锁死刹车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外,还配备路虎专利的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和同级别车中独有的全时电子牵引力控制(etc)。

  河北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5610600

点击进入石家庄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Freelander(神行者)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