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路虎

Freelander(神行者)

路虎2011年款全系车型本周末登陆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8:22   扬子晚报 字号:

  本周日,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 2011年款全系车型发布仪式将在江苏世贸泰信展厅隆重举行。

  2011年款神行者2代全新引入2.2升SD4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达到420Nm,分别比较早之前的2.2升TD4发动机增加30Kw和20Nm。百公里耗油为7.0。

  2011年款揽胜提供全新的型号供消费者选择,其中V8车型将新配备8挡自动变速器,在动力输出表现上让驾驶者体验前所未有的流畅;摒弃传统模式,全新采用旋钮式换挡,操控更加自如;配合引入以往高端跑车的特有利器——换挡拨片,倾力打造随心自如的驾驶感受。

点击进入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Freelander(神行者)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