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体验全新大切诺基总结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6:59   新浪试车 字号:

  总结:

新大切改进颇多 可谓脱胎换骨新大切改进颇多 可谓脱胎换骨

  第四代大切诺基展现了Jeep进取的精神,敢于抛弃以前所坚持的很多设计理念尝试新的设计是需要勇气的。这代大切给我带来了全新的感受,让人理解到公路与越野并不是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至少新大切可以将二者结合在一起。精致的内饰成为新大切的亮点,在追求性能的同时并没有忘记取悦驾驶者的肢体感受。

  全新大切诺基将威利斯强悍的越野能力继承始终,它是除了牧马人之外唯一能通过Rubicon小道的车型。而在这基础上它有发展出了不错的公路性能和良好乘坐舒适性。对于性能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只有不断挑战自我才能成为真正的赢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