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北京汽车启动微客战略 经销商招募已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08:03   扬子晚报 字号:

  “北京汽车”强势来袭

  年终盘点临近,车市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0年第三季度“中国汽车行业景气指数”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我国汽车行业继续保持较平稳的增长态势。汽车行业的持续向好引发了各方关注,尤其是近来风头正劲的北京汽车。

  中国微客行业至少在未来二十年都将具备强劲的发展潜力。北京汽车之所以启动微客战略,正是看中了微客市场巨大潜力以及目标人群的多样化需求。BC306Z源自国际领先的技术平台,由亚欧顶级工程师对整车进行优化设计,打造出时尚大气的整体造型。智能液晶自发光仪表盘、轿车化舒适座椅、数码多媒体娱乐配置等打造出轿车般的尊享商务座舱。大功率、高扭矩的全铝制轻量化发动机,带来澎湃动力。FSS+BSS全面安全防护以及阔大多变的承载空间,使BC306Z在安全、空间、人性化设计方面全面领先同类车型。北京汽车微客率先开发了警车、救护车、流动售货车等一系列改装车型,为众多微客目标消费者提供又一特色鲜明的全新选择。

  拥有五十多年辉煌历史的北汽集团,是国家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中明确支持的大型企业集团,形成了轿车、越野车、商用车门类齐全、同步发展的产业格局。作为北汽集团核心业务单元的北京汽车,充分汲取北京现代、北汽福田、北京奔驰的成功经验,以提高整体竞争能力、行业地位和经济效益为目标,力争创立“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自主汽车品牌。

  微客“牛市”持续向好

  中国乘用车市场与微客市场近年来总体向好,自主品牌增速高于市场整体水平。根据中汽协统计数据:去年我国国内微客的总销量为195万辆,增幅高达83.39%,远超乘用车其他细分市场。随着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微客市场的发展前景是十分广阔的。

  经销商招募已启动

  目前,北京汽车的全国经销商招募、网络渠道布建工作已全面启动。北京汽车也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大程度的政策支持:多管道的融资渠道、优惠灵活的财务政策将为经销商伙伴带来最有力的金融支持;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返利规模,达到条件即时兑现,从而减轻了经销商的资金压力;免运费的物流政策、专用车辆支持、明确的阶梯型集团销售支持政策等一系列保障性政策,为合作经销商免除后顾之忧。据了解,如果以改建店形式加盟,将降低成本60%左右,投入资金少、投资风险低但后期回报则相当丰厚。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北汽域胜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