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北汽制造 » 北汽域胜
北汽制造 北汽域胜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北汽E系列首付50%车款 每日利息仅1元 2013年6月18日16:12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今年5月初,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版正式上市,这是继两厢版之后的提升之作,也是北京汽车进军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第一年后乘胜追击的战略之举,以期望在两厢版年销量30,000台的热销成绩之后,再创新的市场惊喜。北京汽车E系列虽属于OA车型,但它在空间和智能配置方面领先同级的搭配,以及上市..

[新闻] 80后新选择:北汽BC301Z、飞度、new POLO 2011年2月22日10:21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年来,集时尚、实用、经济等优点于一身的A0级轿车,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同时,A0级市场呈现出的巨大消费潜力,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合资品牌竞相加入对该市场的争夺,这为苛求品质的80后精英人群带来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作为一款基于萨博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萨博品质管理标准精心打..

[新闻] 再造国家队 北汽有限跨入自主转折点 2011年2月10日07:39 中国青年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随着北汽域胜007和新骑士S12两款SUV的全面上市,拥有50余年历史的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也正式进入转型阶段。据了解,此次上市的域胜007汽油版包括2.0升和2.4升、两驱/四驱共6款车型,售价8.98万~12.28万元,新骑士S12包括2.0升和2.2升共4款车型,售价7.88万~10.68万元。  北汽有限..

[新闻] 2011年国外平台自主新车(3) 2011年1月18日09:0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北汽BC301Z平台:奔驰SmartForfour北汽BC301Z  北汽BC301Z虽然外形设计与奔驰B级极为相似,但原型车实际是三菱COLT,其底盘悬挂是与COLT一致。而且其尺寸比奔驰B级小了一圈,长宽高分别为4038/1720/1500mm,轴距只有2500mm,更接近三菱COLT。  内饰方面,北汽BC301Z与奔驰B级近乎完全..

[新闻] 2011年国外平台自主新车(4) 2011年1月18日09:0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北汽C70平台:萨博9-5北汽C70  对比克莱斯勒的铂锐车型,北汽C70的发动机舱鼻翼部分要更加前凸一些,从而显得前脸更加反正大气一些。多横条的镀铬进气格栅镶嵌着金色的北汽LOGO,重新设计的大灯加入了透镜灯组和LED日行灯条,都比铂锐车型的原有设计更加高档。  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条..

[新闻] 北京汽车启动微客战略 经销商招募已开始 2010年11月19日08:03 扬子晚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北京汽车”强势来袭  年终盘点临近,车市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0年第三季度“中国汽车行业景气指数”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我国汽车行业继续保持较平稳的增长态势。汽车行业的持续向好引发了各方关注,尤其是近来风头正劲的北京汽车。  中国微客行业至少在未来二..

[新闻] 北汽建设华南基地 自主品牌战略布局完成 2010年8月20日09:33 新华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专电北汽集团18日与广州增城市人民政府等单位签署了北汽华南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北汽集团以重组方式获得广州宝龙集团轻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所有存量资产,以全资子公司的形式建设华南基地。至此,北汽集团完成在华南等国内4个方位的自主品牌乘用车战略布局。  记者从..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