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起亚智跑2.0L直降2.68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7日 00:59   新浪海口汽车   字号:

  

  热点资讯

  •   汽车|奔驰E级有望推跨界版 宝马4系敞篷版原型车谍照

  •   行情|捷豹XJL商务版降24.8万 丰田RAV4经典版降1.8万

  •   买车|4款欧系品牌畅销家轿推荐 海口一周车市资讯盘点

  • 更多最新最快海口车市资讯 请关注@新浪海口汽车

      【新浪海口汽车(微博)】近日,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南创亿起亚4S店处了解到,起亚智跑2.0L优惠现金2.68万元,现车销售。具体车型及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车身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智跑2.0L手动舒适版 18.98万元 16.30万元 优惠2.68万元
    2012款智跑2.0L自动舒适版 20.38万元 17.70万元 优惠2.68万元 
    2012款智跑2.0L手动豪华版 20.78万元 18.10万元 优惠2.68万元
    2012款智跑2.0L自动豪华版 21.78万元 19.10万元 优惠2.68万元
    2012款智跑2.0L自动顶配版 23.38万元 20.70万元 优惠2.6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6-16制表:新浪海口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一款都市SUV车型,与北京现代ix35出自同一平台,前脸丰富的棱线与圆润的尾部形成鲜明的对比,透出简约时尚的风格。长宽高分别为4400*1855*1660(mm),轴距2640mm,车身尺寸与老款保持一致。18寸铝合金轮毂搭配235/55 R18轮胎,注重经济与耐久性,更适合于城市道路的驾驶。尾灯虽没有采用LED技术,但通透性较好。

      内饰方面,2012款智跑配备全景天窗、迎宾激光灯、冷藏式手套箱、电动座椅(通风式)、空气离子净化、振幅感应减震器等同级车中较为少见的电子设备。集成功能式三幅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在造型上偏为轿跑车的设计,仪表盘采用红白指针刻度,有利于驾驶者的阅读。

      动力方面,2012款智跑搭载了更为轻量化的Nu2.0发动机,手动挡车型由之前的5速手动变速器升级为6速手动变速器。全新研发的Nu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5kW、最大扭矩196Nm,发动机重量相比老款下降20kg,更加经济节油。2.4L版本依然采用了原装进口的起亚ThetaII系列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搭载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智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