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汽传祺全新A级SUV命名GS3 明年底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广汽传祺全新A级SUV命名GS3明年底推出
传祺GS5 指导价:12.38万-22.98万元

  目前广汽传祺SUV产品线中,GS5已经上市,B级SUV车型GS7和A0级车型GS1也已经列入产品规划中。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广汽传祺还将计划于明年上市一款A级SUV车型——GS3。日前网通社获悉,新车有望搭载增压引擎,对手锁定在比亚迪S6和海马S7车型上,预计将在明年年底推出。

  广汽传祺A级SUV将上市 命名GS3

  广汽传祺GS5在今年的销量目前已经超过28500辆,接近去年全年销量总数,在此形势下广汽传祺还计划推出定位在GS5之下的紧凑型SUV新车型。网通社了解到,除了计划推出的GS3,广汽传祺早前还计划推出小型SUV车型GS1和大型SUV车型GS7,那么GS3的推出将使传祺SUV产品线进一步完善,新车对手将锁定在自主品牌奔比亚迪S6和海马S7车型上。

  有望搭载增压引擎 广汽传祺全面增压化

  一面是新车的不断推新加快完善产品线,另一面,广汽传祺也在不断扩充发动机序列。现阶段,广汽传祺已经拥有自主研发的1.8T引擎,并已搭载到现有的轿车GA5以及SUV车型GS5上,未来各级别车型不断推出的同时,广汽传祺还将研发出1.6T、1.5T、1.3T以及1.0T等不同排量发动机,而GS3也有望搭载一款涡轮增压引擎。随着广汽传祺的车型序列不断丰富,涡轮增压引擎矩阵也在同步扩大,届时广汽传祺车型将实现全面增压化。

  在未来产品研发上,广汽传祺还有望推出MPV车型,但名称尚未确定。新能源方面广汽传祺目前正在加紧研发小型纯电动车,并在“十二五”规划中建立国家级重点电子实验室,以期突破目前电机、电子、电控三方面所带来的技术瓶颈。(网通社 2013年6月14日 北京报道)

关注传祺G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